close

 

hey 要去水尾這件事已經延後了好久

因為月經真的很討厭-..-

這個禮拜總算是去囉~ riding bike ~~haha

跟瑪俐說好了 先去福安宮求好運
嘿嘿...


順便去突襲柯雅淑
哈哈哈


我記的他有跟我說過他們家是在7-11附近


柯雅淑就在他們家附近等我們
好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拉
柯雅淑在家一點也不會臘遢..只不過穿著脫鞋罷了!


他被我們嚇到了!!

yeah yeah...  haha  :DDD

 

突擊成功!!!

 

不過我很驚訝的事
他家是開賣小家電的那種喔!
大家要去買喔喔喔喔!!!


接著我們就去福安宮了
那裡我小時候常常去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求詩籤


所以我就用台語問問那個廟公
雖然我聽不太懂他的特殊腔調

不過大致上還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就先去拿香拜拜

說出你的姓名  地址  要求的是什麼??
然後再擲杯問神明們看可不可以抽籤

恩!

神明說可以了!聖杯
去抽韱


神明 請問這之前是不是我的籤呢?
笑杯

再抽一次


又是笑杯



笑杯兩次


再抽


終於到第四次抽到我的籤了
黃瑪俐好像也是抽了四次


拿去給廟公看

最後一格

去拿了詩籤


廟公跟我說


我抽到的是最不好的!!!!


我聽了很崩潰


他又說"要看你是要問什麼的?"


我說學業阿!!我問的是學業~


廟公"喔~那學業就沒有關係啦!只要上課好好的聽老師講就沒有問題了啦"

=_='


害我好緊張...我以為我的運是最不好的>0<
我要去看福安宮那些鯉魚
超肥的
因為我超久沒去 所以不知道那些於長的怎樣了
每一隻都很大隻~肥肥肥!!!


把柯淑淑送回家之後(mary去大一買吸油面紙 我根本不想進去)
我們就去金玉堂買東西了!
我們一到金玉堂就遇到翔瑜喔!!
哈哈
超有緣的~~


最近遇到熟人的機會很多!!  : )

 

最終的目的應該是雞排!
其實我應該是地主啦!


因為我在伸港唸國小唸了四年
所以我對水尾阿 伸港啦都很熟!!

我點了一份雞排蜜汁加梅子
黃瑪俐點的是海苔


他說我的梅子很好吃
哈哈哈
我覺得海苔沒什麼味道...ˊˋ


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就很快到了線西
應該是順風的關係吧!
整路就很好騎  不會很吃力~

 

今天學習好多經驗
也回味了我從小到大的地方
真的好懷念
水尾真是個好地方


哈哈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