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ixnet的新增文章按了好多回

按下去

準備要打了

要打什麼好呢?

還是回上一頁!!

終於下定決心要打了...


最近的人氣越來越少了

因為大家都在忙考試

而我

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好不長進


人如果不付出犧牲 就沒有辦法換取任何回報

一定嗎?

我付出好多犧牲

回報的是什麼?

好矛盾

我的人生反反覆覆


不想循著別人的腳步

另一條路又是什麼

>>

口口聲聲的說愛

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你的生活習慣 你的興趣

膚淺的是我

只知道你內褲穿三天都不會換

我一點也都不了解你

部落格字裡行間想透漏什麼訊息

babe sori

對不起

我是真的不瞭解你

也知道配不上你

不願放手的是我

再怎麼糟糕也不想去尋找能替代你的人

我跟我朋友說過了

不管你多髒

我還是愛你

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