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台中去過太多次了-..-)))a


哎哎哎哎=_=


今天很早就回彰化了 可是我穿高跟鞋穿了一整天真的好痛

半路貼了OK蹦



今天早上老媽還嫌我的腳很黑
還叫我穿絲襪

=..=

今天是去逛新光三越


覺得好無聊-..-

我們有去anna sui噴香香 ...))))好香

不過-....-
不到一下子就回彰化

還陪黃瑪俐去買手錶

遇到周阿杉還有牛奶

在working house 我們在那邊拍照
被工作人員制止
哈哈  sori-..-


不過到最後有拍一些照
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我的相機沒有大豐收
因為被刪掉
好可憐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