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教室了 上一屆的學長姐留下許多寶物給我們

剛開始真是超不習慣的 而且前二年的教室前面都有洗手台的

已經習慣囉好久 現在卻沒有

現在那間地理位置還算不錯拉

因為離圖書館很近(我沒想到會那麼近耶) 超方便的

Oops!說到寶物阿 有好也有壞

我沒想到上一屆的衛生習慣會那麼差 去的時候發現座位邊有幾隻蟑螂= ="""

而且他們還有留書(一堆教科書) 有的課本都乾淨的勒

竟然不給我們驗舊書

還有一堆筆拉 都是0.38 0.25那一牌的

我跟潘達俐都各撿了兩支都沒斷水超好寫的

我說阿 上一屆的真的都很浪費耶=3=




最近的事阿?

暑輔第一天就拿到畢旅的照片超開心的

還有大瑜送我的車票夾 Yeah 我肖想超久的 謝謝你

這一整個暑輔都跟淑淑超有緣的 不論是坐位還是掃地工作

Ha






PS.吃午餐真不方便 這樣比較沒有時間去圖書館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