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考期末考的時候

我的心情其實很煩躁

一直思念的畢旅總算要來了...


哈哈


第一天就穿罩杉去... ((((我沒有想到會這麼透明=_=...)




大家都一直誇獎我

Ha ha ...爽死我了

想說要去逛逛夢時代

逛街就穿漂亮一點



看了一下黃瑪俐 幸好他沒有帶黃阿蝦來

否則我會哭死



其實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飯店


第一天的晚上去逛新堀江


還以為會有多熱鬧


也可能是因為下雨的原因八?!


其實沒什麼人....



去到國賓飯店 免不了的先敲敲房門在開


一進去就嚇到




不是聽說是five stars

怎麼房間那麼小~~



算了算了


將就點睡八


我是第一個洗澡的 感覺有一點怪


浴室怎麼變的那麼大?!


總愛胡思亂想...


洗完澡覺得有一點悶熱



等Mary喜歡就開冰火來喝






味道真不是蓋的




總覺得旅行社給我們在飯店的時間太少了...




第二天一開始

就開始看鬼鈴...


一開始還滿可怕的


本來一個人坐


就跑去跟前面的黑喵坐


死黑喵


還嚇我咧=_=



可是看到後來 覺得還好


後面比較有劇情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料想不到的




那天最刺激的應該是黑喵上晚會的台上紐屁股八


晚會的燈光太強了...


只好到後面去喘口氣


只有黑喵紐屁股的時候才去前面幫他尖叫


hehe : )


他實在是太棒了 很會紐的咧.....



>>>>>>>


第二天的飯店真的沒話說....






每天都拖到一兩點在睡


第二天的浴室也很大


我一直吼黃瑪俐叫他趕快來陪我聊天


今天的宵夜飲料是海尼根


: (




>>>>>>


第三天一醒來看到肥兔

白色的優~~~


差不多七點就去沙灘玩了


真的很熱很熱


那天不太想要說話


也不太想玩


就這麼一個人想東想西


想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