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演講我想好久才想出來

雖然有很多錯字= =不過應該是沒關係啦!!!等等在改

反正他是要叫我們講出來的!!!!!

阿....
我覺得天氣有再變冷耶(((霧峰)))

現在就變得好涼喔!!連房間也不熱了!

>>>>>>

報告一下減肥的進展



今天我睡到十二點 昨天三點多睡覺
所以沒吃早餐 刷完牙之後來量了一下我的腰

哈哈 之前的二十九腰變到二十五腰拉!!!!!!
因為最近我都有做仰臥起坐!!((((加油加油)))要持續做阿

外加伏地挺身!我好開心喔因為手臂變的結實一點了


這禮拜日要自己騎機車回家耶!
雖然很不認的路
不過應該是還OK拉!!!!
說不定我回家之後我減肥就破功了

因為家裡都可以讓我吃很飽=_=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