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現在終於開始努力減肥了

這兩天都有持續的再做運動

很好很好 小腹也有比較緊實了耶^3^哈哈 高興 高興

今天晚餐沒有吃 只有喝麥片

雖然現在肚子很餓 不過沒關係啦!!!


工作還是一樣加油喔!!!!
努力努力不要放棄


>>>>


還有今天遇到一件很瞎的事=_=

上班的時候有一個男生跑過來問我說

"我朋友要我問你幾歲" 我十八歲!!!!!

"那你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愛開玩笑吧 : )




我會忘記今天發生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