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的超爽的好嗎??

六個人出去(大小CANDY.怡娟.靖文.昭儀&ME哈哈感覺好大一團喔!!!)
白癡我還帶相機!!根本就沒拍到
而且為啥我手機沒電就一大堆人打電話給我??
嗯嗯嗯?????

SORI靖文不是我不打電話哈哈
就手機沒電!!!

阿!說到靖文他說我很瘦耶 我跟他說我五十五公斤他還不信
哈哈 你才瘦吧你 比例超好的 肚子一點肥肉都沒有 好看!!!!!
我肚子很肥啦~~
衣服蓋起來你們都看不到

還有昭儀~~下次剪頭髮約我好嗎??
哈哈 超希望你搬來跟我住的!!!好Q喔你
漂亮又有禮貌 水喔!



我想日間部的同學悶也玩得很開心吧!!
因為有演唱會!是叮噹嗎??唱歌超好聽
我在圖書館那兒還有聽到 超好聽的!!!!


之後我們又到一中街逛本來是雅歆要開車
可是怕找不到停車位!!!
哈哈 所以就騎摩托車 可是其實我都不知道路=_=
真的 搬來超過一個月 可是每天都很忙
有事才出去!我也不敢晚上騎機車騎大馬路
所以給怡娟在 哈哈一路上聊得好爽
還跟丟咧~~=///3=)))A

就算我走過一次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騎車去一中街=_=)))a哈哈

而且大candyc還 touch my ass
好癢=_=
他就說一句"處女比較好玩"
好害羞....
自從認識他們 有時候就很害羞
覺得他們都好敢講喔!!!!
我真的很害羞耶=////3/////=他們敢講我有時候還不敢聽
害羞死了!!!!!

晚上一中街真的好熱鬧喔!
人擠人的
而且一個店員穿好辣!!!
類似小可愛露肚臍好瘦肚子好漂亮 我是女生我都快受不了噴鼻血了

還有阿!遇到超多外國人的耶!
下次我會鼓起勇氣跟他們聊天

一路上他們都怕我餓到 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哈哈
我是真的很會吃沒錯啦!基於還沒領錢 就吃一分湯包 =3=
等領錢我要去吃Friday之類的 GOGOGOGO

>>>>

一中街真的很多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買....

我真的是想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阿災 我這三年來只有買過一次衣服
而且那次買的衣服我也很常穿 常常穿出去
我要的衣服就是耐穿耐看有質感可以用很多次貴一點我也可以接受的那種!
不過我這種要求會不會很難???適合我自己的到底是甚麼??
我再看看吧!反正並不急慢慢來才會有好的結果

後來大CANDY還問我的星座 恩!
我是CNACER
她就說"其實巨蟹座應該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沒有自己的意見??"
.
.
.
.
該怎麼解釋??

你到底在講哪方面的呢?CANDY??為什麼會說我沒有主見呢??
你說的話真的有困擾到我耶!

如果要講 我應該算是很隨和的人 大家說要去哪我其實也不會掃大家的興致!除非我有事

我也不會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耶!我也穿得很爛出門
根本就不會在意!!!!!!!!!!!!!!!!

還是你要講我買衣服的事?
這點回家的路上我有跟怡娟討論過耶!!!

是因為我跟你們說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嗎??
恩!這是一定的阿!!!
因為我之前國中到高一買的衣服我都不喜歡
所以回顧以前的衣服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在浪費錢耶!!!
到現在我挑的衣服都很小心挑
我真的很怕自己在浪費錢$$$$$$

其他層面呢???還有嗎?

還是說我的個性??其他??嗯哼嗯哼 想不太出來了=3=)))o


>>
今天跟怡娟聊超多事的!!開心開心
我本來就覺得他很酷 哈哈 他超好玩!

說到怡娟阿!!!!
他之前說我很正耶!!我一直記到現在因為很少人會說我正
哈哈我就很開心得跟他說謝謝

大家就Sh他叫他不要再誇獎我了
阿....
所以現在那群也沒有人誇獎我=_=
哈哈

他們之前說我不講話不要笑的時候很有氣質
很多事情做了就沒了氣質

唉呦!就算我沒氣質我還是要笑阿!!!我喜歡笑!!!!!

BTW 我根本就不會覺得"幹"這個字有甚麼好介意的
覺得很親切阿!!!哈哈

BUT 我一點也不喜歡有任何人罵"幹X娘"
這我真的很介意 我真的覺得出俗到極點!!!!


還有聊到感情的事...
hmmmmmm...

之前有一小部分的人說我還不錯 恩....
那又怎樣??我不錯又怎樣?


沒有男朋友也沒關係 反正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感情的事就隨緣吧!!!


還是?我的感情是適和另外一種層面的?
這件事我一直沒跟別人講!!
anyway遇到再說吧!

MY GOD 我打好多喔!!!!因為今天遇到要思考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明天還有一攤!恩
打到最後肚子真的好餓喔=3=
oh my GODNESS我要去睡覺了 現在都超晚睡的 日子也很充實很忙 忙到沒時間看書開學到現在教的我都沒複習
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