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真的是太快樂了-..-
今天的內容會很豐富喔!!
本來在計概課就有打了一篇~

 


在體育課的時候就跑去跟阿芬打羽球
他們都好厲害喔!
結果我就變的很嫩咖-..-
不過還是打的很高興  hehe: )


還有阿


今天會計課我也滿快樂的
老師就說有人高中一畢業就結婚了等等之類的
然後那個肉肉~就是那個雅琪啦!!!!
他就跟我說
"小king  妳畢業趕快去跟林宥嘉結婚阿"



"好爽"
我就這樣回他
然後坐在我附近兩排的就一直在笑
笑笑笑~笑屁阿!!
這是很正常的事阿!
我一想到可以跟他共組家庭我就很開心
這有什麼好笑的!
可惡..
還有今天萱還在那邊嫌林先生是章魚嘴
哼哼哼
我就是喜歡章魚嘴
這樣親起來應該比較舒服吧-,,-


而且老師今天一直跟我們聊林宥嘉
(會計的""零用金"")


很像阿..你們唸唸看!零用金的前半段唸起來明明就很像林宥嘉
haha


呼~

掃地那節拖地拖完後
就在教室裡面閑晃~
柯雅淑跟姚牛奶就在講台那邊抽號碼籤

hahahaha!!!
恩  我也要抽
我抽到28
嗯嗯 林先生苦戀我28次

 


結果換柯雅淑抽了~
他抽到16號


然後姚牛奶就冒出一句
"你竟然劈了16次的腿"


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聲
因為好好笑


抽到38號
"沒想到你跟38個同性戀談戀愛"


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聲
因為好好笑
.
.
.
.
.
.
.
.

抽到34號
"你跟人家發生關係就算了,你還得了34次愛滋"
牛奶說了這一句


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聲
因為好好笑

 

不行了啦!!他的數字好誇張
我笑的也很誇張
因為真的實在太好笑了~~

數字誇張到爆~
得了34次愛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尖銳又誇張的笑聲鼓勵了牛奶
所以他就一直說下去
每當他說一次 我就很尖銳有很誇張的笑了一次
哈哈哈~
然後梅子還有炘沂就在那邊叫我冷靜
好多人叫我冷靜
不過牛奶說的每一句都好好笑
到最後他沒梗了才結束
哈哈!!


不過我要在這邊感謝柯雅淑
在那邊默默的讓牛奶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有謝謝他讓我一直在那邊嘲笑他!!
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開心!
不過回到家之後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有一個親戚來我家

因為他很愛吹牛  就是台語的"唬爛啦"
靠北耶!

他每次來我家都吃我家的東西
我又沒叫他吃

 

這點讓我很不爽

 
儘管他是我親戚
但是該有的禮節還有要有吧?
這是我家
不是你家


我說同學們阿!
你們去別人家應該不會想吃東西就去別人家的廚房拿東拿西
也沒有經過主人的同意就吃的津津有味吧?

 
我媽也很討厭他
每次他來我家的時候
我媽就一定要煮飯

很麻煩

雞耶!!!
要吃不會自己去外面吃
自己去花錢
這又不是你家~
真的很機掰..

 

 

有一次他我家!
我媽就懶的煮飯
所以就先買便當給我爸
然後帶我跟我弟去阿嬤家
哈哈!
這樣他就不用煮給他吃了!

 

哼哼

最好不要常來我家!


想知道他是誰嗎??

我爸爸的哥哥
也就是我伯父

 


真是噁爛!!!!!!!!!!!!!!!


---------------------以下是我在計概課打的內容-----------------------

禮拜四的晚上

我很認真也很忍耐的先把功課作完在去玩電腦

差不多玩到10點吧!

就看到摩托車週記

阿KEN跟納豆主持的   我覺得很滿好看的

因為主要是在介紹台灣的觀光景點

所以我覺得很有意義

看他們在玩就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fun fun fun...haha

我還是喜歡納豆主持

因為我覺得他肥肥的好可愛

haha

 

今天是在電腦教室打網誌
回家就不打網誌了
少了一份工作

 

haha

納豆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